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推出“我和西安在一起”原创短视频展播活动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1-10 10:16:31

“微光汇聚,共克时艰”。日前,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推出“我和西安在一起”原创短视频展播活动,展示社会各界抗击疫情的感人场景,反响强烈。

7627e3924c11163bd343b49d8d1c8884.png

“我和西安在一起”原创短视频展播活动旨在通过基层视角展示我省奋战在抗疫一线普通人的感人故事和难忘画面,凝心聚力,共战疫情。活动举办以来,共征集到来自陕西省检察院、西安公交集团、西安市公安局、陕西省歌舞剧院、西安演艺集团、航天一中等70多个单位和个人原创视频210多条,全网浏览量逾4000万。

619ed3b51f59d69bd56bb0d235aa9480.jpg

这些原创短视频有抗击疫情一线的“战斗场景”,有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投身防疫的真实动态,有广大志愿者毅然“逆行”、默默奉献的身影,有文化艺术界以“艺”抗疫的创作画面,还有居家群众心系一线的暖心话语等等,真实生动,质朴亲切、令人感怀。在精心编审后,这批作品通过陕西新闻广播抖音、微博、视频号、快手等多个平台与大家见面,引发强烈反响。有网友留言说“看到自己同事深夜还在寒风中工作,一瞬间泪目了.......”。还有网友说“没想到有这么多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在社区参与疫情防控,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值得点赞”!一位妈妈留言说“我家的小美女为了疫情防控加入了白衣天使团队,我为她骄傲”!还有位网友留言说“看到这些平凡人的动人故事,真正感到众志成城的力量”。

11c70ceaa11a8464633963c6d97c0708.jpg

34977546745e265408303662983e5c9d.jpg

新闻广播策划推出的“我和西安在一起”原创视频展播活动让主流舆论阵地展示众多平凡英雄的闪光形象,让这些不为人知的感人故事成为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动力,让点点微光汇聚成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的磅礴力量。


来源: 新闻广播  编辑: 拓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