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新闻志愿者下沉社区 弘扬媒体人的责任与担当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1-13 14:03:55

根据陕西省委组织部的号召,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动员,要求集团全体职工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陕西广电报刊音像出版公司三名同志积极报名,作为下沉干部投入社区抗疫一线。

陕西广电报刊音像出版公司总经理王海平以身作则,积极投身于下沉工作,向公司全体党员及职工提出要求,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参与社区志愿者,弘扬媒体人的责任与担当。同时,对下沉社区人员强调,在配合社区防控工作期间,听从社区安排,积极融入社区工作,发扬 “西西新闻”的媒体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做好抗疫宣传,在工作中挖掘感人故事,坚守主流“战疫”传播,用“现场”弘扬正能量。

d838e25f930168701541f3c13c1e53b1.jpg

去年12月29日以来,公司下沉干部王海平、王明亮、张黎江先后加入到了西一路新民社区、中铁国际城社区、大白杨东社区防疫一线,为居民核酸检测登记、配合转运核酸样品、向社区内困难居民分发物资、协助社区做好入户调查及消杀工作。1月11日公司联系爱心企业向未央区政府捐赠的抗疫物资到位,已分送抗疫防控一线。

“西西新闻”下沉社区的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医护工作者都是这次战胜西安疫情的逆行者。在下沉社区工作的同时,西西新闻作为媒体人,全力发挥新媒体传播手段,展示宣传了社区防控工作、下沉工作的温暖诚挚的正能量。

西西新闻在疫情防控期间,二十余名记者编辑坚守岗位,共发布社区抗疫宣传稿件及视频300多篇,为铸就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宣传贡献力量。

来源: 陕西广电报刊音像出版公司  编辑: 拓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