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新闻:唱响媒体人的“战疫之歌”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1-14 14:35:52

本轮疫情发生以后,西安市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西西新闻为进一步坚定市民信心,鼓舞士气,汇聚万众一心抗疫情的强大合力,积极策划推出与党同心同德、与人民同向同行的原创抗疫歌曲创作活动。

西西新闻的这一策划,得到合作企业西北有色地矿集团的高度认可,在双方主创人员均被封控在中风险小区的情况下,积极与延安市的文艺工作者取得联系,连夜进行歌曲配器和音乐伴奏等后期制作,并赶在新年到来之际,完成了歌曲MV制作。

b0a710db4b7565fff106056ca654a047.jpeg

心恋着长安、情牵着长安,元月3日,西西新闻联合西北有色地矿集团推出原创抗疫歌曲《我们长安》,包括新华网、腾讯、百度、今日头条、抖音、快手、微博等各大平台同步进行了首发。首发获得极大成功,《我们长安》迅速在全网走红,在抗疫歌曲当中脱颖而出,学习强国平台、陕西都市快报、闪视频APP等都进行了强势转发。

首发当晚,一位正在送药的志愿者告诉西西新闻,说她刚送药回来驾车在东三环上,突然看到路边巨大投屏上播放着《我们长安》的歌曲视频,顿时眼眶湿润,感觉温暖满满,每个人都以不同的方式为这个城市早日康复默默奉献,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愿长安永安!

据悉,目前这首《我们长安》抗疫原创歌曲已经被收录至QQ音乐、全民K歌等平台,市民居家也可以尽情嗨唱,极大地鼓舞了群众的抗疫士气,也充分发挥了新媒体的独特优势,用“西西新闻”的声音唱响了媒体人的“战疫之歌”。

来源: 陕西广电报刊音像出版公司  编辑: 拓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