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策划 多视角出发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都市生活中心创新抗疫主题宣传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1-18 17:56:44

西安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都市生活中心除组织专班做好疫情常规内容发布,还积极策划、多视角出发,创作大量反映抗疫精神、抗疫先进团体的抗疫主题短视频、MV。

疫情之初,中心短视频《航拍此刻的西安 :空荡的街头路口,只有“大白”在坚守!长安常安》抖音播放量达1.1亿。为生产更多优质内容,提振大家的抗疫信心,中心包装组克服居家办公的不利条件,通宵加班,搭建频道抗疫主题的临时视频素材库,并迅速制作出三个精品短视频“伙计你有我呢”“决战年末”“总攻时刻”。视频播放后,在网上引起转发热潮,鼓舞了大家的斗志、坚定了群众信心。

图片

另外,根据省委宣传部的指示要求,中心又创新内容形式,推出“抗疫四部曲”《忠诚》《逆行的天使》《一直都在》《最美的舞者》。四部MV通过不同视角,分别体现党员同志冲锋陷阵,白衣护士爱的付出,各行各业抗疫风采,以及困境之下西安市民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真挚的情感、精良的制作、振奋人心的主题,“抗疫四部曲”再次引发全网关注。

图片

疫情发生以来至2022年1月16日,陕西都市快报全平台总发稿10113篇,阅读量58.28亿,融媒大直播全网观看量2049.49万。为全省抗疫宣传报道,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来源: 都市生活中心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