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卫星电视中心推出《人间有大爱抗疫见真情》系列视频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1-23 16:57:57

6663e86ab496f398385eac18f7a69de3.png

2022年虎年春节即将到来,西安疫情进入了收尾阶段。在从严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多个区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这些令人欣慰的消息,背后是全市人民一起坚守的结果。面对这场疫情大考,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卫星电视中心策划制作了《抗疫见真情》系列短视频,聚焦工作人员的辛苦坚守,记录百姓群众的热情助力。

d022cf514ce2dc9b56c8705cfa39f34c.png

大家“俯下身、沉下心,察实情、说实话、动真情”,不惧危险,挺进疫情肆虐的每一个地方,用镜头记录战“疫”一线感人的瞬间和故事,书写社会各界在抗疫中所体现的社会责任、人间大爱。

陕西广电媒体人连夜奔赴,抗疫宣传一线。辛苦了,好样的!

嘴张大,不害怕,我给你轻轻捅几下。陕西泥塑艺人,捏出核酸检测现场助力抗疫。

小学生致敬医护大姐姐:为了我们的健康,您做了这么多的贡献。西安加油!

小姐姐、社区志愿者、不留姓名的业主们。为小区防疫人员送去御寒衣物、日用品。

西安一小区,做完核酸,业主和工作人员鞠躬致谢医护人员。

美女同事做核酸,给医护人员送暖宝宝。

婉拒采访的低调好邻居,为所在小区捐赠8000斤豆芽菜!爆赞!

3821c55f4f2919f61b4be75c09add7f2.png

人间有大爱,抗疫见真情。全民上下齐心!西安定会胜利!

来源: 卫星电视中心  编辑: 史耀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