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暂停到重启,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交通经济中心“916交通帮忙平台”一直和你在一起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1-24 14:14:33

为帮助群众解决疫情期间特殊出行需求问题,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交通经济中心1月3日起,开通“916交通帮忙平台”,采用“互联网+广播”的多平台帮忙模式,发挥媒体优势,彰显责任担当,最大范围帮助大家解决出行等各类难题。

“916交通帮忙平台”上线以来,交通广播微信、抖音、微博等各平台累计接到了近千次求助,整理求助信息968条。

2f2cd3788701213d6ebb0385f186a35a.png

在内容板块设置上,除高速通行相关政策外,针对询问较多的车驾管业务、疫苗接种、就医送药、复产复工政策等问题,记者也给予了及时的回复和解决帮助。

 “外地车辆即将到年检期限,需要上线检验,该怎么处理?”

“西安高速出行,核酸过期怎么办?”

“外地大学生返回西安后,如何回家?”

在平台模式上,“91.6交通帮忙平台”采用“互联网+广播”的双线帮忙模式,发挥媒介优势、融合互通,广播与网络并行。一方面,在互联网版块,如微信、微博、抖音、在线表格等,打破了原有节目时段限制,实现与听众、用户实时互动。另一方面,利用平台优势资源,多渠道形成合力,提升了问题解决效率。

随着城市从“暂停”到“重启”,复工复产出行政策咨询越来越多。下一步,交通经济中心将持续发挥“916交通帮忙平台”的服务功能,发挥交通广播的专业特点,让帮助及时到位,让服务始终不断。让我们共同推动城市“重启”,迎接春天到来。

4900893557ad0af0816028af6df38fb7.png


来源: 交通经济中心  编辑: 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