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都市生活中心联动全国百家媒体 直播见证西安新春花灯点亮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1-28 15:33:44

伴随着西安疫情退去生产生活秩序有序回归,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7日晚,西安曲江新区37组新春氛围灯组点亮。当天,都市生活中心融媒中心派出四路记者在大唐不夜城、大唐芙蓉园、西安城墙景区和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直播华灯点亮过程。

701d3036e316390bf9bf8877b7c62754.jpg

光影流转、盏盏花灯亮起,标志着西安这座城市春来疫散、将以和谐喜庆的氛围迎接春节。直播内容通过闪视频、陕西都市快报微博、抖音、视频号、头条号同步发布,西安发布、三秦网、四川观察、触电新闻等全国百余家媒体同步推流,2小时云赏灯直播,让全国网友们领略了西安光影绚烂繁华如故,让西安网友感受生活中的烟火美好,全网观看量超50万。


来源: 都市生活中心  编辑: 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