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都市生活中心统筹安排 高质量完成“2022丝路春晚”电视宣推短片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1-30 11:09:37

为配合做好“丝路筑梦 和美与共 2022丝路春晚”的宣推工作,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都市生活中心统筹安排,安排专班提前策划,克服疫情期间无法外出等困难,与晚会录制团队远程协作,高质量制作完成5期30分钟电视宣推短片。

5期节目紧抓晚会亮点,以探班形式,向大家层层揭开晚会的面纱。“国潮鼓乐《兰陵王入阵曲》”、“让周迅泪流满面《黄河谣》”、“西域公主秀出绝美舞姿”等内容不仅从道具、服装、演员、舞美等各方面凸显晚会的精彩绝伦,更是对丝路文化的一种深挖和解读。为更好形成网络记忆点,节目在电视大屏播出后将进行二次加工,制作成更适合网端传播的短视频,形成大小屏联动的宣推格局,助力“2022丝路春晚”成功破圈。


来源: 都市生活中心  编辑: 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