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冬奥盛会 绽放冰雪之花 我们《一起看冬奥》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2-08 17:39:48

冬奥会期间,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全媒体大小屏同频共振,体育休闲频道按照“主题编排、统一包装、多维互动、全媒传播”的精准化传播思路,为了全力做好冬奥会的报道,实现冬奥报道“多点突破”,于2月3日倾力推出冬奥特别节目《一起看冬奥》。

1ec34e17e48aa30a0a95ef3382a8c9b8.jpeg

2月3日起到冬奥会闭幕,体育休闲频道根据自身特点,采用电视端+新媒体端相结合的方式,以新闻、短视频、图文、海报等形式,利用电视频道、频道官方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微博、起点新闻、陕西头条、闪视频等全媒体宣发矩阵,全方位进行发声;通过“中国年 看冬奥”、“冬奥赛场”、“小编聊冬奥”、“秦享冰雪”、“玩转冰雪”、“冬奥项目介绍”等多个主题内容版块,围绕北京冬奥会,多角度展现冬奥魅力,让广大观众足不出户尽览冬奥资讯感受冰雪热情。

140ad82657bfd4a9a00b55e905714490.jpeg

截至2月8日,《一起看冬奥》特别节目,通过电视端、新媒体端已发布冬奥相关内容近百条,累计点击量达81万,并为全集团共享冬奥相关内容,收获了多方关注和广泛好评。

301fd9e341c8131bb620e649e12a102c.jpeg

陕西广播电视台体育休闲频道在媒体融合的大背景下,不断向纵深发展,通过生产大量高质量、高品质的节目,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2022北京冬奥会期间,体育休闲频道将继续坚持资源集约、大小屏互动,打造全媒体传播平台,不仅着力于电视端大屏传播,也持续第一时间在移动端创新播发冬奥焦点赛事、冬奥精彩瞬间、冬奥人物故事等,全力助力2022北京冬奥,凸显体育专业媒体的时代担当,实现融媒体“破圈”发展。


来源: 体育休闲频道  编辑: 拓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