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播电视台体育休闲频道聚焦省十七运会 大小屏共振 直击首金时刻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2-22 16:57:22

2月17日,省十七运会提前开赛项目越野滑雪(青少年组)比赛,在安康市宁陕县拉开战幕,本次赛事也将诞生省十七运会的首枚金牌。目前正值北京冬奥会举办期间,体育休闲频道积极策划,全面周到的制定宣传方案。特别推出“助力冬奥,一起向未来”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越野滑雪项目融媒大直播。

7b0eaf904af4fc1fec1406c48260c3b6.png

由于比赛场地位于秦岭深处的四季滑雪场,考虑到天气、交通、信号等多方因素,采用单机+解说+嘉宾互动的形式进行网络直播。通过短视频、海报、新闻等方式进行前期宣传,2月17日当天,利用频道官方视频号、闪视频等融媒体平台进行全方位宣发。为热爱冰雪运动的广大群众提供一个较为专业的观看渠道,同时进一步助力北京冬奥会的盛大举行。

028bf89f9e7dd6daca1b6a62be99527b.jpeg

比赛当天通过新媒体直播90分钟,和全省观众一起,共同见证十七运会首金的诞生。新闻内容也于我频道冬奥特别节目《一起看冬奥》秦享冰雪版块播出,做到了大小屏共振。

321fde839b41ecd2205cec4891c2d025.png 

在媒体融合的大背景下,陕西广播电视台体育休闲频道将继续讲好体育故事,大力弘扬体育文化,营造浓厚体育氛围,弘扬体育正能量。


来源: 体育休闲频道  编辑: 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