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新闻资讯频道启动“妇女权益维护月”融媒宣传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3-09 15:53:56

新闻资讯频道《帮忙有一套》栏目于“三八”国际妇女节当日,举办以“保护家庭婚姻中女性权益”为主题的融媒直播活动。

655cd66378321e9f06b479c2a87ff086.jpg

直播活动以反家庭暴力、婚姻财产分配、争取孩子抚养权等常见问题为切入点,结合栏目调解案例,主播与律师、心理专家等相关专业人士进行情理法等方面的现场讨论,响应网友诉求、积极互动,能及时解决的在线处理,形成融媒联动。   

新闻资讯频道“妇女权益维护月”主题宣传还将开展为期一周的专题节目展播, 3月18日与陕西省妇联联合举办“三八维权月暨八五普法”启动仪式,《帮忙有一套》将作为全国维护妇女儿童先进集体代表领奖。

33089273d87e12df2c2c5d33cff44ba9.jpg

新闻资讯频道《帮忙有一套》发挥主流媒体优势,履行媒体使命担当,在切实维护女性权益、提升困境女性获得感和幸福感、提高女性法律意识的实践中,实现了资源“一盘棋”配置,诉求“一站式”回应,场景“一键式”对接,隐患“一体化”消解,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了一个权益维护的新平台,牵起了全省妇女儿童权益维护的各方合力,彰显了我省妇女儿童权益维护工作的决心和成效,为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发挥了积极作用。

来源: 新闻资讯频道  编辑: 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