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维护消费者权益 快报帮在行动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3-21 10:29:33

在全国第40个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推出消费维权相关报道,派出多路记者,全方位、多角度报道大伙遇到的消费问题,曝光消费陷阱,普及维权知识,用多种方式帮助消费者维权到底。

节目通过短片《爱车竟是“泡水车”?!车主:开了六年我都不知道》、《专家鉴定:三款茶叶均非今年汉中仙毫》、《女子因整容变“怪物”  失业离婚患上抑郁症》等内容,重点关注了二手车市场、春茶、医美、教育等多个领域。同时,对央视315晚会曝光的老坛酸菜迅速落地,为“共促消费公平”贡献媒体力量。

31db5abafd965c910c9848462c494a69.jpg

7bbb6ddb9e84448bb5175ad30c807ee1.jpg

 


来源: 都市生活中心  编辑: 戴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