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都市生活中心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报道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3-25 16:20:35

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都市生活中心《都市快报》《都市热线》、陕西都市快报融媒体矩阵做好服务报道,聚焦各行业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具体情况。

《都市快报》走进恢复线下教学的中小学校园、关注西安市恢复正常通行、餐饮店陆续恢复堂食,部分景区恢复开放等情况,同时提醒大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好日常健康监测,减少聚集性活动,落实好“戴口罩、勤通风、一米线”等常态化防疫措施,一起守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

《都市热线》第一时间关注新冠抗原检测试剂在西安药店上架,并为观众带来详细使用说明;“韩冰的健康头条”版块近期也加大了对新型冠状病毒知识的科普,邀请专家解读疫情防控相关内容,引导观众在日常生活中更科学、更有效的做好防护;此外,还根据疫情防控政策的不断变化,为观众带来最新最权威政策。

b67affe9f98faac044c02fdabc16c4d0.png

2b7c4ac5af693a8ab0bd664dc5cc8be6.png


来源: 都市生活中心  编辑: 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