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贴中考要求 服务广大考生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体育休闲频道推出《中考体育早知道》公益系列短视频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4-02 08:56:32

2022年陕西省中考体育于3月28日至4月28日,在我省各地市陆续开考。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体育休闲频道联合多方资源,推出《陕西中考体育早知道》公益系列短视频,为我省参加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考试的学生进行科学、专业、规范的指导,针对中考体育中的重点、难点进行细致解读,全面服务我省广大考生。

5578b47affe1506de4b47b1e3d22ef17.png

公益系列短视频共分4期,根据陕西省教育厅最新出台的《陕西省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考试工作方案》的通知内容,就考试所设置的耐力、心肺功能;速度、爆发力;力量;技能4个大项,11个小项,以模拟考试的形式进行拍摄制作。

ea88a5736a4b85df0c140ee1a3918869.png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体育休闲频道积极策划,邀请西安市教育局教科所多位体育专家,进行为期3天的拍摄,并使用2022年西安市中考体育指定考试设备,真实还原考试现场,帮助考生熟悉考场布置和考试流程。最后通过专家解读如何备考、项目技巧、考场注意事项等,实实在在服务即将参加中考体育的我省广大学生。

e356c47b21ed594f40f561701bbcf388.jpg

公益系列短视频目前已上线推出,通过电视端《陕西体育》栏目,以及体育休闲频道官微、公众号、闪视频、起点新闻、陕西头条等多个新媒体平台向全省覆盖,为全省考生提供全面、专业的考前指导。


来源: 体育休闲频道  编辑: 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