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办支部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集团纪委书记江瀚达到会指导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4-02 09:28:03

3月30日上午,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巡察办党支部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开展支部选举,研究安排部门业务工作,集团纪检综合室、监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纪委书记江瀚达到会指导并讲话。他强调,成立党委巡察部门是落实巡视巡察工作要求,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安排,同时开展好内部巡察也为党委增加了一个自我监督的利器,巡察办要明确做好以下几点:一是突出政治定位。围绕集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制度的贯彻执行,踏踏实实做好“四个落实”“三个聚焦”,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在集团党委领导下,夯实巡察办、巡察组、被巡察党组织、巡察整改指导单位各级各类主体责任。三是高质量开展巡察工作。从工作流程上,要科学安排;从业务开展上,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从工作效果上,要有发现问题的方式方法。四是切实做好后半篇文章。巡察不是目的,发现问题,关键在抓好整改,解决问题,促进提升治理水平。五是加强队伍建设。要高点站位,以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首要,从推进集团改革发展的大背景下,从有利于被巡察单位提档升级与长远发展的角度上开展巡察工作;要提升业务素质,参加巡察人员对集团的改革制度、党委的要求、重点部署安排等都得心中有数;要强调纪律,作为监督干部,必须做执行纪律和规矩的表率,自身过硬是做好工作的前提;要牢记加强团结的重要性。

来源: 党委巡察办  编辑: 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