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卫视积极开展质农爱购平台文创中心筹备相关工作座谈会议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4-02 16:49:25

defb1829c9924c230ac5bfe23b9b60e4.jpeg

4月1日下午,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农林卫视负责人及下辖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就如何打造“质农爱购”平台文创中心相关事宜组织了讨论与座谈。与会单位有政府、高校、企业等文创领域领导及专家代表。会上双方围绕文创产业的发展趋势、市场远景以及文化创意等方面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和交流,对质农爱购平台文创中心如何建立也提出了科学合理的建议。

农林卫视负责人李强同志介绍了农林卫视、质农爱购平台成立初衷及未来的规划,陕西荷德禾隆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小飞同志介绍了质农爱购平台以及文创中心创建的思路与当前同“学习强国”开展文创产品开发的计划。

公司自成立以来开展与社会各界的广泛合作取得良好的社会与经济效益。2020年10月份,“质农爱购”平台经过严格的技术安全测试以及各项指标的层层审核,成功与“学习强国”实现技术连通,主要承担强国侧食品、文创、日用百货等类别的推送,全国广大强国用户可以通过学习积分轻松兑换由“质农爱购”平台提供的优质商品。“质农爱购”平台与中国工商银行融e购也是全面合作关系,主要为工行个人用户、企业用户以及工行职工提供优质实惠的产品,受到工行用户的一致好评。

各与会代表就深入讨论成立农林卫视·质农爱购文创中心,实现一体推动、深度融合,集大家的共同智慧谋求突破创新,创作出带有文化特色和创意的文创产品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后,参会代表参观了去年农林卫视·质农爱购平台与鄠邑区委宣传部、西安石油大学等单位共同创作的一系列文创产品,更加增强了各方推动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的信心。


来源: 农林卫视  编辑: 戴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