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期《三秦楷模发布厅》“致敬雷锋精神”成功录制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4-14 14:15:11

b135cf5a628e64f003b9983f89ceda0f.jpeg

4月12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文明办和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共同主办的第十八期《三秦楷模发布厅》节目在600平米演播室成功录制。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单红、集团副总编辑骞军等同志出席了节目现场。本期节目主题为“致敬雷锋精神”,讲述了第七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延安市宝塔区宝塔消防救援站和第七批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曹永红、薛小萍的先进事迹。

本期节目在形式上新增了根据楷模事迹改编的舞台剧,更生动的展现了人物故事和精神。在舞美设计上使用了开合大屏,增强了发布环节的仪式感。在摄像方面新增了斯坦尼康和地轨等机位,让画面更加灵动和丰富,以精品理念多方位提升节目质量。

4c63ac3e90f6052b72876e4ad5fa9b33.jpeg


来源: 都市生活中心  编辑: 戴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