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融媒处赴广信公司开展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4-15 17:23:28

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4月14日,省广电局融媒处处长杨松权等一行赴广信公司,与陕西广信新媒体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会上,杨松权处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总局和省局关于播出安全与网络视听安全工作的要求:一是贯彻文件精神,开展安全播出大检查,对重点环节重点领域进行自查与排查,按要求限期整改;二是结合公司实际,制定实施安全播出保障工作方案;三是组织业务培训,开展应急演练,完善应急预案与机制;四是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主线,开展安全播出月与安播重保期相关工作;五是加强平台安全播出与网络安全监管,确保节目内容安全。

929901a7dafe1a2d91ba6c70a9bc6f28.jpeg

广信公司副总经理刘彦鹏对IPTV集成播控平台安全播出保障工作、内容审核机制等进行了介绍,相关部门负责人具体对IPTV播控平台内容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圆点云智媒体审核平台相关情况进行了讲解,并在现场进行了圆点云智媒体审核平台相关功能展示。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的主题,结合实际工作,对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做好内容安全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杨松权处长就陕西IPTV内容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压实安播保障责任,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切实全面做好陕西IPTV播控平台的内容安全;二是处理好日常预防与风险化解、科学判断与底线思维、能力建设与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关系;三是要加强领导、周密组织、狠抓落实,以总局安全大检查为抓手,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做好安播保障工作,助力陕西IPTV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陕西广信新媒体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 戴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