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受邀出席杨凌农科传媒集团成立大会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4-16 13:10:17

4月14日上午,杨凌农科传媒集团在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举行成立大会。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黄思光、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柯昌万为杨凌农科传媒集团揭牌。省委宣传部新闻处处长白光亮、陕西日报社副总编辑贾玉峰、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总经理助理李强等出席会议。成立大会由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何玲主持。

3f05579ccb7ada9d9e3bb934a282fd0c.jpg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农林卫视从成立之初,就以宣传陕西农业为己任,尤其是农林卫视的开播就得到杨凌示范区的大力支持。多年来,农林卫视立足陕西,本着面向“三农”、服务“三农”的宗旨,为宣传陕西农业及高科技产业发展贡献“农林力量”,与杨凌示范区建立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7871ad6cd51d928901153d763ac9d077.jpg

新成立的杨凌农科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由农业科技报社、杨凌融媒体中心两家媒体整合组建。杨凌农科传媒集团的成立,标志着示范区新闻媒体迈出了资源整合、平台聚合、功能融合的新步伐。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示范区融媒体指挥中心,李强同志就合作事宜与新成立的杨凌农科传媒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沟通。

来源: 农林卫视  编辑: 戴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