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都市生活中心召开改革竞聘工作动员大会 全面推进中心改革工作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4-26 09:10:58

4月25日,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都市生活中心召开改革竞聘工作动员大会,全面推进中心改革工作。

f8e8b6c4bf7b8e37b9f6eb8a5cf1dec9.jpg

会议公布了《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都市生活中心改革方案》《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都市生活中心组织架构及部门职责》及《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都市生活中心干部竞聘方案》,深入解读中心改革方案,对中心机构改革和岗位竞聘工作作出部署安排,确保改革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11349c5c2ec22379c8865e5ab7d5b7dd.jpg

会议指出,根据集团(台)“三端”“四体”“四化”改革统一部署,按照“打造治国理政新平台”“探索建立新闻+政务服务商务新模式”的总体要求,在新的一轮改革中,都市生活中心厘清“产品IP化、品牌集中化、平台价值化”路径,通过打造技术一体、资源一体、运营一体、管服一体的新架构,努力打造“本土都市资讯、生活服务第一平台”。

会议强调,本次中心改革推行全员竞聘上岗,中心将以“四新”标准,即“构建新逻辑、聚焦新赛道、连接新资源、践行新作风”加强年轻干部培养选拔,按照“人尽其才、双向选择”的原则,全力保障中心所有干部职工都能有合适岗位。

d3d4d55d2a0061b9585f940bfd10d065.jpg

未来,都市生活中心将打造三个标杆,即在全国地面频道当中构建全媒体业态创新的标杆、构建运营模式创新的标杆,争做保障和提升职工收入和福利的标杆。都市生活中心将秉承过去优良传统,在新的赛道、征程上创造新的辉煌。


来源: 都市生活中心  编辑: 戴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