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都市生活中心执行“三秦使命·2022”地震救援演练直播 观看量破千万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4-26 09:32:24

4月20至23日,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开展“三秦使命·2022”地震救援拉动演练,此次演练共807名消防员参与,是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有史以来出动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演练科目最多的一次实战演练。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都市生活中心负责此次演练的全程直播。

edc05cba817b2660f619a2913eefdd0a.png

活动前,都市生活中心组织专人专班与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提前沟通,策划4版直播方案,最终组成一支由一名领队,两名主播,两名摄像构成的直播队伍。4月20日,直播在闪视频APP、陕西消防、陕西都市快报融媒矩阵上线,备受关注,中国消防,央视网,应急救援部等央级媒体以及十多家省级媒体对直播进行了转载。直播首日,全网观看量突破300万人次,直播三天总观看量突破1000万人次。

f3211022f8d6b4c18d4c3724c43240a5.png

此次直播,团队克服了直播技术、直播转切、内容把控等难题,最终完成了一场积极向上、内容丰富、互动性强的视频直播,受到了消防部门相关领导充分肯定。


来源: 都市生活中心  编辑: 戴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