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中烟工业公司一行参观调研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融媒体中心建设及运行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5-07 09:17:37

5月6日,陕西中烟工业公司办公室副主任范虎民、党建工作部副部长强海波一行七人到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指挥大厅和集团(台)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合作共建的陕西公安交警融媒体中心进行参观调研,集团(台)总经理助理李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副总队长周新民陪同调研。

dc8879a36b7e1845ca00ea484318b454.jpg

李强向陕西中烟工业公司范虎民、强海波一行介绍了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旗下的广播、电视和网络传媒资源,及其集团(台)扎实履行党媒国企使命担当,守护好党的宣传思想文化主阵地主战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新型主流媒体,战略转型推进媒体融合向纵深的发展,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新发展、新成绩。

417f1b5c6e46ea5b793fd82867feac8b.jpg

陕西中烟工业公司一行参观陕西交警融媒体中心的建设及运行情况,听取集团派驻人员介绍了驻场服务的陕西交警融媒体中心运行一年来,总队各新媒体号、通讯员队伍建设都有了长足发展,总队两微一抖账号在全省政法新媒体号排行榜中名列前列。此外,陕西交警新华号荣获《2021年度最具影响力新华号》,陕西交警抖音号荣获《2021年陕西省政法新媒体视频类榜单优秀新媒体账号》。

f856c6ba4446909d2fdab7476164e7d3.jpg

李强说,陕西交警融媒体中心是陕西省级媒体“新闻+政务服务商务”融合的第一家合作共建试点,集团(台)领导非常关注和支持,要举全台之力打造样板工程,为行业融媒体中心进一步推广积累经验和提供可行性参照,并且陕西交警融媒体中心的前期运行成果证明,这种“新闻+政务服务商务”的模式探索是可行且符合时代要求的。

7968d77d73e800d37de38f1f6ac41a23.jpg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副总队长周新民对总队融媒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双方在合作共建的基础上,继续拓展资源共享的深度和广度,充分利用双方的优势,互相赋能。使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变成事业发展的最大增量,一起夯实党执政的社会基础、群众基础。

4f3e8093343af6ac32372fb3307b6d36.jpg

范虎民、强海波一行七人饶有兴趣地听取了融媒体中心建设及运行情况的介绍,并对合作模式及运作流程进行了一一询问,希望未来与集团(台)在行业融媒体中心建设中有更多交流和合作,共享资源,互相赋能,共谋发展。

交警总队宣法处、集团(台)创新中心西部网、新闻综合频道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 创新中心西部网  编辑: 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