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快报》“记者跑街”“快报帮”全新升级 新风貌再出发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5-11 09:09:58

2022年5月,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都市生活中心《都市快报》 “记者跑街”“快报帮”全新升级,栏目在坚持一贯的引导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服务民众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大小屏互动的最大效应,为民众建立生活资讯服务平台。

其中,“记者跑街”突出“我在现场、抢先发声、你呼我应”;“快报帮”打造四姐妹帮忙团,强化“急盼愁难就找快报帮”的版块定位,增强版块辨识度,以全新风貌再出发。未来,两个版块的记者小组将继续秉持关注民生、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在市民“最急”的问题上动脑筋、“最难”的事情上做文章,不断提升《都市快报》的民生温度。

903bbb3417e3fcebe4211da4f1540578.jpg

0fde486a5a9d2c6575e2999bcd4c4baa.jpg


来源: 都市生活中心  编辑: 戴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