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播音主持管理指导委员会开展集团播音员主持人线上业务培训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5-12 08:57:31

为进一步加强播音员主持人的政治素养,增强喉舌意识,树牢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文艺观,5月10日,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播音主持管理指导委员会组织全体播音员主持人进行了题为“融媒体时代播音员主持人的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修养”线上业务培训。

482ecbb176d0f1aea04f7fb36b9e8bd9.png

陕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勇锋结合融媒时代的行业变局和国家广电总局的系列要求,及近年来播音主持行业出现的不良风气和典型案例进行网络直播授课,帮助播音员主持人从讲政治的角度分析问题、处理问题,稳妥把握职业行为和社会活动,强调广大播音员主持人要坚持党性原则,始终牢记肩负的政治责任,坚定政治立场,增强政治敏锐性,用“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来指导自己的日常工作。

305990d8e4fa55fcbb1aa1aebb3f567b.png

讲座内容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受到大家的点赞好评。集团近300名播音员主持人参加了此次线上培训。


来源: 播音主持管理指导委员会  编辑: 戴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