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热线》“通畅行动”新闻与评论并重 网友反响强烈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5-18 10:41:08

车辆乱停乱放一直是城市交通安全通畅的一大痛点,为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让市民出行更加通畅便捷,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都市生活中心《都市热线》自主策划“通畅行动”,关注西安市民身边的违停、蹭停等交通疑难问题。

5ebef90de2d81caac9c85e52d0e3d71e.png

6c75a702a344243c0713be3af1a47392.png

记者通过奔赴多条群众反响较为强烈的违停乱放路段进行调查,在高新木塔寺东路,记者走访摸排司机违停、蹭停的背后原因,联系交警,寻找周边可使用停车场等方法,积极解决问题。连续近一周的报道在大小屏引发强烈反响,尤其是评论员张杨发布评论专题《向违停乱停说不》后,引发网友广泛参与,纷纷提出对“通畅行动”的意见和建议,单条视频留言超过三千多条。节目播出后,西安公安交警支队随即在西安市范围内开展机动车停车秩序的专项整治行动,努力保障市民畅通出行,《都市热线》也将继续关注,深度参与。

来源: 都市生活中心  编辑: 戴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