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股份公司与西安铁道技师学院 交流座谈深化双方合作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5-25 08:53:17

5月24日下午,西安铁道技师学院招生就业处一行到陕西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0c5ef6f0ad2edf0ceabc83d07df9e06c.jpg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是以铁路专业为特色,多种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类技师学院。一直注重培养德技并重、一专多能的技能型、应用型、实用型和工匠型人才,多年来为国家输送数万名专业技能人才和技术骨干。

在座谈中,双方围绕促进校企深度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学校人才供应和企业人才需求,精准对接技能培训服务、党建教育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张岗伟表示,下一步双方要借助企业行业培训、技术、产品和学院人才、学科优势,加强人才培养培训、政企业务宣传、红色研学团建、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为校企合作提供更大空间,以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助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 陕西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 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