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体育休闲中心策划推出“六一儿童节”全媒体系列报道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6-03 10:58:17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体育休闲中心突出重点、打造亮点,以竞技体育、民俗体育、冰雪进校园,策划推出“六一儿童节” 全媒体系列报道,全面展示我省少年儿童丰富多彩的体育生活,为孩子们的童年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中心围绕竞技体育主题,拍摄报道陕西省艺术体操队小队员的训练日常,展现小运动员们拼搏向上的别样多彩童年,传播了体育文化、弘扬体育精神。

e91ee4d17c8641eef4bfa730ff64b2f2.png

围绕民俗体育,精心组织策划,邀请西安市雁塔区西姜村小学作为合作单位举办校园民俗体育艺术节。活动设置滚铁环、打沙包、踩高跷、投壶等多项传统民俗体育项目。同时采用融媒直播+主题报道模式,利用体育休闲中心各平台进行宣发,引起广泛关注。

730a1ae9c2e5ebf31d463f293629b8cf.png

围绕冰雪进校园,联合西安市曲江南湖小学芙蓉校区推出校园冰雪节,通过校园冰球赛、冬奥知识小课堂等活动,让孩子们参与冰雪运动,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

16a721ba8dadbd088b601ec9440acead.png


来源: 体育休闲中心  编辑: 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