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体育休闲中心新IP《我们的运动会》第一季 参与中小学生突破18000名 社会各界广泛关切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6-08 14:38:32

近期,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体育休闲中心2022年重点打造的体教融合类融媒节目《我们的运动会》第一季“2022年青少年跳绳线上风采展示大赛”圆满收官。从3月下旬开始的这一活动,参与中小学生突破18000人、学校500多所,覆盖西安市、咸阳市、渭南市的20多个县区 ,最远影响至内蒙古自治区部分县区,涉及人群突破100万;浏览量超300多万人次、传播峰值超千万级别。学生、学校、家庭参与踊跃,激发了少年儿童的体育运动热潮,社会各界广泛关切。

0d932a571b93d847479c9a9209cc257f.png

本次活动是频道按照集团“一张网、一盘棋、一朵云”融合思路,以全媒体布局、大小屏联动的第一个体教融合样板,汇聚了集团、中心各内容板块、新媒体矩阵的集体力量。其中,制作活动总宣传片4个、专题片2个、教学片5个;策划互动和话题5个、测评1个;频道栏目内口播、导视、内容生产中曝光近百次、每日制作跳绳小达人综合版近百幅、海报近百幅;新媒体发布微博和抖音近百条、视频号217条,公众号图文91条;校长专访20个、跳绳小达人专访15个,共生产原创内容600分钟以上,形成了线上线下内容无缝链接、平台渠道多领域覆盖的全媒体传播格局。

           

63f10d18725fd963e6db56c740506734.png

本次活动得到新浪陕西、网易、大美陕西等同步宣传,西安市人民政府、西安市体育局、西安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官网时时刊载动态。百度精准搜索词条“陕西七套体育休闲频道出绳入画活动”,显示结果近47,300个。

d2e0a1426eae388661725ad66bf55e6d.png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教育部的号召,推进了区域体教融合的进程,传播了青少年体育精神和体育文化,传达了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提升了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影响力、引导力和公信力。


来源: 体育休闲中心  编辑: 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