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新闻媒体矩阵 发展迅猛 频登热榜 数据亮眼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6-24 09:44:58

西西新闻自2021年正式投入运营以来,作为陕西最年轻的省级新闻新媒体平台,秉持全新发展理念,积极探索媒体的转型融合。一年多来,西西新闻新媒体矩阵坚持正能量传播为主,着眼于新的资讯传播模式,加快传播影响力提升步伐,加强对社会经济、民生服务中的大事要事,焦点热点进行策划。尤其是在短视频资讯领域亮点频出,让更多用户认识西西新闻的品牌活力,逐渐成为陕西媒体行业一支新的生力军。

自2021年1月平台试运营以来,西西新闻新媒体矩阵(含西西新闻后浪视频)的数据统计如下(截止2022年5月底):

各平台粉丝数累计155万人

稿件、视频的发稿量累计1.3万篇

稿件、视频的播放量累计超10亿次

稿件、视频转赞评累计330万次

话题阅读量超过50亿人次

今年上半年(1-5月),西西新闻新媒体矩阵(含西西新闻后浪视频)发布的稿件、视频超过300条在全国热搜上榜;发布的视频超60%上同城热搜榜单;视频播放量超过千万的有20条。其中,35条视频被人民网转发、1条视频被央视新闻转发、1条视频被新华网转发、3条视频被光明网转发。另外,西西新闻后浪视频发布的“外卖小哥百米冲刺抱住跳桥女子”、“重庆男子送2万份排骨饭支援西安抗疫”、“爸爸为女儿制70平米冰场练花样滑冰”等6条正能量、暖新闻被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视频、视频图文转发,得到了国家级媒体的认可。

 

7d6a147f288f51f10e848da8dbd4e89f.jpg

11554967cbb6b5a64e9db763cb1670d3.png      

今年在做好自产内容的同时,西西新闻后浪视频还积极参与到各大平台的全民话题中。如:阿里巴巴的“天天正能量”、头条新闻的“温暖放大镜”、新浪新闻的“我身边的向上力”先后荣获:腾讯新闻平台“金企鹅奖”、“惊蛰计划”优秀短视频账号、以及新浪新闻“全民正能量”优秀合作伙伴等荣誉称号等。


来源: 陕西广电报刊音像出版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 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