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安全意识 保障安全播出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6-24 09:52:37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导精神,切实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员工的安全自救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

 6月21日下午,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播出部特邀中心管理处安全保卫科及电力科相关负责人对我部全体职工进行夏季用电及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模拟演练。演练现场,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学习、机房安全用电及灭火器使用、灭火演练。整个过程动作规范行动有序。

479838bdd56a7edf7bb903e55156327e.jpeg

    通过消防演练,强化了干部职工对消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职工应对险情的反应能力,检验了各种消防设施的完好程度,提升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基本消防技能。同时,将对演练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整改和完善。

ef7919065ec25af149c8475ab536fe3d.jpeg

   部门主要领导到现场观看整个演练过程并作了点评。强调指出,消防安全是当前播出机房安全系统不可忽略的一个重要环节,广大职工要时刻提高警惕,注重细节,常鸣安全警钟,不断提高安全应急处置能力,为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播出环境。


来源: 播出部  编辑: 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