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就变 三天可见 广电影视公司奇幻爱情短剧《时限三天爱上我》开机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7-03 18:27:27

6月30日,由陕西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陕西广电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咕咕工作室、小孔乘象、瑞思方中联合出品的现代爱情奇幻短剧《时限三天爱上我》在陕西西安开机。

c1ed0090ae4b4070453e452d9a6aa467.png

该剧由青年导演林森执导,由郑艺彬、谭盐盐领衔主演,纪一瞳、安钦夫、马紫璇、翼小英、王子莹等出演。该剧以轻松、愉快的氛围讲述了古灵精怪、开朗活泼、独立而又有主见的粗神经女孩夏洛洛和表面冷酷,内心善良的男主角单一凡以及被誉为时代新星的偶像级明星单辰星之间发生的有趣奇幻故事。

区别以往的同类型甜宠剧,《时限三天爱上我》在满足观众磕CP的前提下,将夏日爱情氛围拉满。风格独特的人设亮点、新式恋爱的设定、搞笑的助攻人设以及男主角单一凡被触碰后就会变身成别人模样的奇幻设定,都将带给观众不一样的夏日奇幻体验!

6ef63ccfd087cf861ee9ba0925835764.png

该剧由曲江影视集团影视剧拍摄服务中心提供拍摄支持。广电影视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张东灵、副总经理王文汇,陕西芒果影视总经理高玉飞,制片人程露晨、王旭东等一众嘉宾共同出席了开机仪式。

c85114cc10f04897a17347a2e35c678a.png

c7da53fa1bfe6b9bf3a71f514396b054.png


来源: 陕西广电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编辑: 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