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平赴榆林 督导省运会开幕式直播工作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8-06 19:38:16

8月5日上午,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平赴榆林市体育中心,督导陕西省第17届运动会开幕式直播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0dd22b06b744980dd6d4725f20a5f1c3.png

安平同志实地查看了4K转播车的直播设备及系统运行状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进展汇报。安平指出,确保省运会安全播出是集团(台)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工作人员要增强“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开幕式直播任务。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统筹协作、密切配合,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充分发挥全媒体传播矩阵的独特优势,立足特色、聚焦亮点,制作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融媒体产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省运会宣传报道工作。集团总经理助理李强同志陪同督导。


来源: 体育休闲中心  编辑: 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