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征信管理处处长马小明一行来陕西省征信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座谈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8-18 09:59:56

8月15日上午,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征信管理处处长马小明、营管部征信处处长钟世和及相关人员一行5人来陕西省征信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

859046be729c090976c002ed63ed805a.jpg

座谈会上,公司相关人员分别从业务、制度、技术方面平台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专项汇报,并与人民银行西安分行相关同志进行了工作交流。

马小明处长对陕西省征信有限责任公司前期筹备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备案工作、备案材料提出了指导性建议,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征信公司做好有关备案的前期工作,力争在年底前完成备案。他强调要建立市场化、法治化、科技化的运作发展机制,立足长远谋发展,为服务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作用,贡献力量。

公司总经理高洁对马小明处长一行来公司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人民银行西安分行给予公司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公司今后的远景规划作了展望,指出要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快工作进度,强化工作协调,继续加强团队专业化能力建设,确保前期各项工作有序展开,高效运转。她还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陕西省征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勇、副总经理毛宇以及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来源: 陕西省征信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 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