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都市生活中心大小屏联动 致敬“医师节”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8-20 09:40:02

b7c30c5957df7083cb5ea667d4f7ea30.jpeg

8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为了向全国1100多万的卫生与健康工作者致敬,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都市生活中心大小屏联动、视频广播融合,共同打造特别企划。

生活频道《健康好生活》栏目邀请西安市四院眼科主任医师叶璐、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神经外科李维新副教授、西安交大二附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邓捷、西安交大一附院整形美容颌面外科舒茂国主任,通过他们的故事来让大家更了解医师这个职业的真正意义。

秦腔广播《健康找王菲》栏目与陕西省人民医院创伤中心党星波主任、西安市红会医院儿童骨病医院颉强院长电话连线,感受他们神秘又真实,平凡又特殊的生活、工作瞬间。《辣妈日记》栏目邀请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儿保科主任高雪婷讲述感人的、有爱、有温度的医患故事。

新媒体抖音账号《健康第一线》策划拍摄短视频《了不起的平凡》,用镜头记录下医护人员的辛勤身影。

“中国医师节”,让我们向所有的医务工作者,致敬!感谢“医”路有你!

来源: 都市生活中心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