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宣传部文改文产办主任鲁吉安调研农林卫视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8-29 11:16:44

8月26日,陕西省委宣传部文改文产办主任鲁吉安一行, 到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农林卫视北郊制作中心考察、调研。集团总经理助理、政企中心主任、三农中心主任李强,三农中心副主任、农林卫视总监王滔,及相关业务人员陪同座谈。

f4240d3f89efa39bcdd6c40ba8c8c9b9.jpeg

李强对鲁吉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陕西广电“乡村振兴数字化融媒体平台”规划建设方案,以及三农中心的资源核心优势。

王滔介绍了农林卫视频道的概况,重点项目和节目创新案例,以及“乡村振兴数字化融媒体平台”的工作进度。

17b9595615f3a3c56cbea19a5361636f.jpeg

鲁吉安对近年来农林卫视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要求三农中心加快推动媒体深度融合,专注于融媒体平台的建设,打造一个“媒体+农业”的垂类产业新兴商业运营模式。

5f54efecb43fc0c887772f1716d465b9.jpeg

鲁吉安特别指出,三农中心对“乡村振兴数字化融媒体平台”的发展,重点在于把握发展机遇,做好战略布局。文改文产办也将尽快组织相关的专业机构、专家、智库资源,围绕三农的乡振融媒平台的发展规划,做深入的分析,协助三农规划好未来发展的详细计划,扎实推进项目的落地。鲁吉安建议,三农中心可以考虑,结合国家对乡村振兴的整体布局,打造融媒体集团自有的“农业品牌实验室”、“乡村研究院”等专业品牌,立足乡村振兴创新实践,通过品牌规划制订、活动策划、课题研究、成果发布等多种路径,建构乡村品牌建设的理论体系与实践方法,打造三农中心的中国乡村建设的品牌化IP。在这一方面的尝试,文改文产办也将给予大力支持,并积极参与,共同推动融媒集团在三农垂类市场方面的探索努力。


来源: 三农中心  编辑: 戴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