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播委会组织播音员主持人进行业务培训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8-31 09:47:36

8月30日,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播音主持管理指导委员会组织全体播音员主持人进行了题为“播音员主持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论述导读”的线上业务培训。

fcfdcc406a7d93a3d694d60dcf9a37b7.png

陕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许加彪老师以融媒体时代播音员主持人的角色定位作为切入点,从话语题意、产生语境、思想体系、时代价值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论述做了较为全面的分析讲解,旨在增强播音员主持人的政治敏锐性,坚定政治立场,发挥好喉舌作用,使主流媒体牢牢占据舆论场主阵地。

 这是播委会今年开展的播音员主持人思政系列培训的第三场,集团200余名播音员主持人参加了此次线上培训。

来源: 播音主持管理指导委员会  编辑: 戴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