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生活中心推出国庆特别节目“寻味西安,美食共享”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9-23 19:47:05

外地人来陕西吃什么?当然是一些耳熟能详的老字号、app推荐的知名餐厅的经典菜、招牌菜、小吃。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都市生活中心《好管家》为即将到来的国庆小长假推出特别节目“寻味西安,美食共享”特别节目。节目选择西安本土的老字号、品牌及特色餐饮店,以掌门人、传承人走进演播室推介当家菜为切入点,完成对老字号品牌、名牌餐饮企业发展历程、菜品背后故事、传承、情感的叙述,整个节目内容融合了探店、美食教做、美食故事、窍门讲解、营养搭配等,并在节目中设置大厨和观众的连线互动环节。

9cb3abb4a4d0ba1de066a3e96bd02736.png

a9844cade6f9b6f815d8dc57d5d61e34.png

该特别节目从演播室走向户外,深度绑定餐饮行业,将从10月1日到10月11日连续播出十一天,每天推出一个餐饮品牌,敬请期待。

4aa8ff214ac80cf1165cc83fec3ea76e.png


来源: 都市生活中心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