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都市生活中心特别策划 全省多区县融媒联动 田间地头看丰收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9-25 09:05:21

52140400eab4ee47f44cab5e2ef4ab09.png

9月23日是秋分节气,同时也是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都市生活中心特别策划《金秋九月 田间地头看丰收》,邀请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副研究员魏雯作客演播室,介绍陕西各区域农产品种植分布特点以及优势。

都市生活中心联动渭南大荔融媒中心、延安洛川融媒体中心、榆林佳县融媒体中心拍摄葡萄、苹果、红枣等农产品丰收的直播连线;另派出一路记者前往临潼石榴园,展示10余个品种的石榴。

直播间+多路外场连线,带大家田间地头看丰收,一起体验收获的喜悦,感受大自然的馈赠,更是用实际行动关注农村,放眼希望的田野,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都市生活中心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