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纷呈 大小屏奉献国庆“大餐” 创新立意 特别编排丰富精彩假期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10-01 12:25:07

金秋十月,盛世同庆。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之际,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精心组织安排一系列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品味高雅的广播电视节目和新媒体产品为广大受众和网民提供丰富多彩的精神大餐,为节日生活增添异彩。

c0c324ae2d7b10c7b729b4a08b0ac2cb.jpg

a56cfce49a9ba0a257d8d12184cafdc8.jpg

原创精品节目《西安人的歌·怎么一下就老了》重阳节特别节目紧扣中华传统美德,立足文艺、音乐属性,以走心故事、动人旋律奏响时代共鸣之音。《音缘长安》分享歌手和长安的难忘故事,展现长安人美好的生活场景,展示陕西美好形象。《好记者讲好故事》,通过来自一线的新闻工作者的亲身经历,生动讲述了新时代陕西高质量发展故事。

adf5038f94a897dbc1a4c87f1eec2604.jpg

各电视频道安排了一批观众喜闻乐见、反映广大人民群众心声的优质剧目,陕西卫视《大决战》、新闻资讯频道《装台》、都市青春频道《功勋》、生活频道《鸡毛飞上天》《激情的岁月》、影视频道《嘿!老头》、公共频道《巡回检察组》等一批优秀影片的上映,在假日中为观众呈现一场视觉盛宴。

《陕西新闻联播》等新闻栏目开设了“‘陕’耀新时代 我们在一起”、“乐游国庆之‘玩转陕西’”、“江河奔腾三秦行”、“节日我在岗”、“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等重点栏目;《都市快报》策划了五星红旗升起的时刻、爱家行动、爱岗行动;《都市热线》关注各行各业在假期坚守岗位的先进人物,传递社会正能量;交通经济中心特别推出“畅行十一  路况融媒大直播”,连续8天多点位、不间断直击国庆假期陕西交通路况,为大家提供全面有效的交通出行服务。

国庆主题特别策划,以大屏+小屏,视频+短视频,图文结合等形式,全面展现欢乐祥和喜庆的国庆气氛和喜迎二十大的新风貌。

来源: 总编室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