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而生——陕西长安竞技训练课” 体育休闲中心融媒直播完美呈现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10-13 15:13:20

10月12日,陕西长安竞技队西安集结备战的第三个训练日。为了让将士们感受陕西球迷的热情,同时展现球队饱满的精神状态,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体育休闲中心,在当天下午三点至五点,进行了一场主题为“向阳而生——陕西长安竞技训练课”融媒直播活动。

d1e103b447144ac2c2a2a6ea903efa2e.jpeg

前期准备阶段,体育休闲中心同志们群策群力,研究探讨直播方案,根据球队训练课内容细化直播流程,并且制作相关短视频,在直播中与球迷一起回顾球队的精彩时刻。

前期宣发阶段,特别邀请陕西长安竞技队三名球员,以短视频+图文+海报的组合方式,对本次融媒直播进行宣传推广,得到了大量转发与点赞,球迷们纷纷表示十分期待此次训练课直播。

a7499adfa24b6c5ea5d35b7da5792ce7.jpeg

10月12日直播当天,体育休闲中心为了呈现更好的直播效果,由于场地因素受限,此次直播启用了最新的便携、移动式导播设备,以多机位+解说+互动+访谈的方式,进行网络推流直播,全方位、多角度展示现场实况和训练细节。

dc2833e7fbaab47747cb2b7609983488.jpeg

其中与现场球员和球迷互动、直播间抽奖送签名球衣等形式,成功收获了大量观众的关注,营造出了较好的直播效果。

429331e31bebbb9702e8ed9d6e9a7256.jpeg

来源: 体育休闲中心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