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3赛季CBA联赛火热开启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体育休闲中心全程直播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10-24 11:41:23

10月14日,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体育休闲中心进行22-23赛季CBA联赛的首场直播,直播当天邀请陕西省篮协主席王立彬担任解说嘉宾,本场直播后反馈良好,得到了本土球迷、篮球圈及省体育局的高度认可。

69b0aa86d3aff7601b24e4ac33db07e4.jpeg

 今年体育休闲中心通过不断努力,拿到了22-23赛季CBA联赛的直播版权。在每场比赛直播前,采取制作宣传海报及短视频预告,通过全媒体分发的方式对直播进行预热,直播结束后,七套大屏端有计划的重播当天直播的比赛。除此之外,还利用版权方所提供的数据库,对CBA联赛精彩瞬间、明星球员等关注度高的内容进行二次编辑,新媒体端继续推发,以此保持整个赛季七套的直播热度。

aa7db2061b43a7a70169dd0f3b77d7ab.jpeg

 本赛季CBA联赛将持续至2023年5月,体育休闲中心将直播50余场比赛,直播场次除了常规赛,还包含关注度极高的季后赛及总决赛。CBA联赛是国内最高级别和受众最广的篮球赛事,中心通过本赛季的直播,丰富频道节目内容的同时,更加提升七套整体的体育专业度形象,也为陕西省体育局今年提出的将篮球打造为本土第一运动,注入了极大的动力。

来源: 体育休闲中心  编辑: 马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