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看点多多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体育休闲中心全方位呈现“打卡”之旅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11-16 15:17:21

备受关注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即将拉开帷幕,本届世界杯是首次在中东国家举行、多位足坛巨星迎来谢幕演出、观赛时间对中国球迷友好……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可谓看点多多。

7e8120c218af0c543d800207114038bc.png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体育休闲中心作为专业的体育媒体,时刻关注焦点赛事,突出重点、打造亮点。11月14日起,体育休闲中心《陕西体育》栏目推出“你好!世界杯”板块。赛前,通过8座比赛球场、32支球队巡礼、世界杯上的中国元素以及观赛指南等内容,营造世界杯氛围,为世界杯预热。

2ec3001acbf050b22e84a3f8b4a275d2.jpeg

世界杯比赛期间,“你好!世界杯”板块将增加比赛速览、球星动态,并结合陕西足球广泛的群众基础,联合陕体集团推出“我的青春是世界杯”线下活动。同时联系卡塔尔当地的中国球迷,制作“世界杯VLOG”,第一视角呈现卡塔尔世界杯盛况,感受足球魅力,领略中东风情。

来源: 体育休闲中心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