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都市生活中心《好管家》推出元旦特别节目“吃火锅、迎新年”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12-30 14:26:07

711c601b950d890f7f70c3df9dc6596a.jpeg

辞旧迎新,元旦佳节在即,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都市生活中心《好管家》的美食嘉宾们齐聚一堂,为观众和粉丝带来迎新年特别节目“元旦吃火锅,温暖迎新年”。

主持人高凡从“闪耀吧!国宝”穿越而来,品尝这热气腾腾的人间烟火,顺便普及一下“元旦”之名的来历。四位节目嘉宾为这场火锅宴席带来了“金疙瘩”“金元宝”“金条”,这些带着美好寓意的菜品是什么呢?其实就是涮火锅时常见的小酥肉、蛋饺、茴香小油条。平时涮火锅经常吃,想必很多人都不会做,好管家的节目嘉宾各个都是美食江湖的“大侠”,无所不能。一顿羊蝎子火锅,搭配自己制作的涮火锅标配美食,新年就在热气腾腾的火锅宴中来到了。

e60118e402478c560c432467a4f0470e.png

 2023年1月1日锁定陕西三套,看《好管家》,吃火锅,迎新年!

来源: 都市生活中心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