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生活中心暖心策划“兔圆圆过好年——温暖回家路” 开启你的归家之旅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3-01-14 08:24:42

f2b167dd7708aad00c8140279195824b.jpeg

马上就要迎来兔年了,年味也渐渐浓了起来。春运正当时,不少人已经踏上回家的旅途。为满足人们的期盼,送出最温馨的祝福,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都市生活中心《都市快报》推出“兔圆圆过好年——温暖回家路”融媒主题报道。

目前,大屏已播出两条新闻消息《护航回家路 西安交警加强客车安全检查》《温暖回家路:春运回家路 把思念装满行囊》,关注西安火车站为市民回家护航的铁路工作人员。随后,节目组将派出多路记者奔赴影院、商场、旅游景点,关注春节坚守岗位的新闻人物、温暖故事。

5213a2b00b41d180f48bdbf95f1f41a8.jpeg

小屏传播方面,陕西都市快报微博设置话题#兔圆圆过好年#、#温暖回家路#,并设置热点互动区与网友互动。根据记者回传素材,第一时间抓亮点,找趣点,精编短视频在全网推出。此外,融媒矩阵平台推出三场直播:“兔圆圆过好年 铁路春运 温暖回家路”、“满满安全感!武警西安支队官兵守护回家路”、“温暖回家路|西安火车站新增温馨服务岗”,将镜头对准在西安火车站候车大厅里即将回家的人们,聆听他们温暖人心的春节故事。

8f37e78848e1699ef27dbb86a0c3df0f.jpg

接下来,中心将继续深耕挖掘温暖回家路的暖心故事、感人趣事等,通过新闻短片、图文、短视频、直播、vlog等多种表现形式迎接幸福温暖年!

0c27a8ae9c74c2e20d526a4d7dd4d032.jpeg



来源: 都市生活中心  编辑: 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