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码高质量发展 陕西名片》致敬时代风云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3-03-30 19:33:28

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发出了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的号召。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应和时代热点,立足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策划推出融媒精品对话节目《解码高质量发展 陕西名片》,呈现企业家具有社会价值的理念与思考,激扬改革者的内驱力、执行者的创造力,激发全社会的思想共振、行动共进。

《解码高质量发展 陕西名片》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开辟访谈新领域。节目聚焦“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蓝图的生动实践,邀请知名嘉宾,与全世界和全国范围内龙头企业、重点企业的一把手,进行观点交锋、思维碰撞,以全新视角展现企业发展成就,分享企业高质量发展密码,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的目标任务汇聚广泛力量。

节目以企业家精神为支点,开拓高质量发展新思考。六位企业家在深度访谈中,分享了他们革故鼎新、逆境突围的切身经历,一步步揭开企业高质量发展密码,这些经过现实考验,具有借鉴意义的独特见解,不仅启发更多企业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也以敢打敢拼的实干魄力,创新、创业、宽容的品格,给更广泛的群体带来启发,激发真干真闯的挺膺担当,带来正能量激励作用。

《解码高质量发展 陕西名片》以新颖样态为基底,开展融媒矩阵强声量立体宣传。节目在访谈场景、对话风格、环节设计、画面质感、视觉效果方面,追求极致美学效果,带来完美视听品质。节目以最强阵容、最大规模、最优渠道,在电视端及移动端融媒矩阵近300个渠道,同步播出,全网传播量迅速过亿,企业家频频输出的金句以及企业密码,成为热门话题,引发全社会、全网强烈关注。

《解码高质量发展 陕西名片》“以真知灼见,致敬时代风云”, 开启企业家访谈节目新样本,既给优秀企业家分享经验的机会,也让各行各业有了开阔眼界的机会,是高质量传播和大流量宣传的双赢,从而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为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活力、新动能。


来源: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  编辑: 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