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体育休闲中心五一期间完成多项大型赛事直转播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3-05-05 15:53:09

五一前后,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体育休闲中心紧盯重大任务,聚焦精品赛事,连续完成了一系列赛事融媒直播活动。4月22日,在西安交大,完成了第二届陕西省高校民族传统体育项目交流会的融媒直播;26日,在西安奥体中心,完成了2023年陕西省大学生足球联赛暨“英才汇聚 我爱西安”开幕式活动长达3小时的融媒直播;28日,南下商洛,完成了2023年商洛·商州半程马拉松长达4个小时的融媒直播;大屏端的CBA联赛也完成了不间断直播。截止5月4日,中心累计直播超过30个小时。

bed63cbbc4c4b63942677ed09e4cbd60.jpeg

同时,中心新闻部完成了中国城市女子网球团体邀请赛、CBTA全国青少年篮球超级联赛陕西赛区比赛、2023艺术体操俱乐部邀请赛、2023年西安市少年儿童乒乓球比赛等赛事活动的融媒报道,得到主办方和体育爱好者的一致好评。中心大小屏的收视率、浏览量、点赞数均大幅增长,平台“四力”进一步增强。

b0fcfa51e19b6e25bb86568f1a4c5026.jpeg

5月4日,节后首个工作日,体育休闲中心再出发,前往鄠邑区进行为期三天的2023年青少年U系列7人制橄榄球锦标赛融媒直播。

来源: 体育休闲中心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