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赛事直播团队苏迪曼杯赛事节目制作获国际认可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3-05-20 10:25:47

践行“走出去”战略,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体育休闲中心全力开拓国内外大型体育赛事服务市场。自5月11日受央视总台邀约出征苏州,制作2023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公用信号以来,由中心领导班子带队的16人直播团队克服路程跨距远、日直播10个小时以上的劳动强度,连续奋战5天5夜,圆满完成了苏迪曼杯9个小组的公用信号制作。cctv5+、央视频全程直播了每场比赛,观看浏览量超过了4000万人次,得到世界羽联、主播机构央视总台的共同认可。

de208172c01ec992aaf1ad7f1aed9239.png

2023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是检验各国或地区羽毛球运动整体水平的赛事,属于世界级顶级赛事。此次直播是集团大型体育赛事直播团队第一次制作世界单项协会的顶级比赛,也是即将召开的成都大运会、杭州亚运会和2024年巴黎奥运会赛事公用信号制作的一次大练兵和实战演练,再次证明了集团大型体育赛事直播团队的制播实力。

b5cb356787e067ff338136d8e1b4e388.png

体育休闲中心将继续夯实主体责任,不断加强与央视总台、世界单项运动协会的合作,进一步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和能力,积极入圈世界级大型赛事,为集团赢得荣誉,为国争光。

来源: 体育休闲中心  编辑: 刘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