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观察 | 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和广电5G建设一体化发展工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1-02 18:20:45

图片

12月17日,中国广电在北京组织召开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和广电5G建设一体化发展工作视频会议,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杨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小伟指出,一是充分肯定中国广电的发展成绩,正确看待当前困难,对未来充满信心。二是深刻领会党和国家推动广电网络改革发展的良苦用心。三是坚定方向,在管理上强化共同体意识,实现一体化发展;在技术上紧跟互联网演进趋势,向互联网融合;在路径上秉承开放理念,与通信运营商合作共赢;在战略执行上强化系统思维,一张蓝图抓到底,走出一条有广电特色的发展道路。四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的领导,在行业转型关键期切实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

会议就各省网反馈的有关“全国一网”整合和广电5G建设运营方面的共性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

中国广电班子成员,各省网主要负责人,5G专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约700人参会。

来源: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编辑: 史耀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