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以融合新形象精彩亮相第二届延安文传会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10-19 17:16:54

10月15日至18日,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陕西省商务厅、中共延安市委、延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延安文化传承博览会暨中央音乐学院·延安‘10·15’艺术节”在延安举行。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应邀以“决胜全媒体 构筑新高地 打造全媒体时代新型现代主流媒体集团”为主题参展,集中展示了集团以全媒体产业平台为核心、台企融合的新形象。

bb0aca99f5a475db09b43a09fe52c196.png

10月15日在延安市圣地河谷金延安文化旅游产业园区举行的开幕式上,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出席并宣布开幕。中央音乐学院院长俞峰,湘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晓理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主持开幕式。文传会以“弘扬延安精神,坚定文化自信”为主题,以红色文化、长征精神、延安精神为主线,运用5G、互联网、大数据、3D/VR虚拟现实等新技术手段,搭建集全时段在线展览展示、招商推介、商贸洽谈、营销互动、全景体验于一体的线上、线下展览平台。期间,还举办了第三届“红军长征论坛”等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长征沿线城市、黄河沿线城市、苏陕合作城市、陕粤合作城市以及国内其他重点文化旅游城市之间的交流合作。

9b6e8d7b090998d33c3e8478778df47c.png

集团此次参展,也是在“携手筑梦 绽放未来”主题交流活动期间,构建全媒体产业平台,有效推动台企内部文化融合、资源整合、树立品牌形象,推动集团高质量创新发展的一次有益探索与实践。

24afa1e52ff9f8dcd08ff783a9203412.png

813e06d22de1e2928924a7c770fde090.png

本次参展活动由经营管理部统筹安排、精心布置,集团(台)所属的公司、频道频率、部门等19家成员代表通过视频、线上延安文传会及易拉宝、主题展板等多种形式参展,以开放、合作、共享、共赢的姿态向社会各界推介集团优势资源,全面展示了集团构建全媒体产业平台的最新成果,受到广泛关注。参展期间,陕旅集团、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延安干部培训学院、成都中青旅等多家单位到展区交流,表示进一步合作意向。


来源: 经营管理部  编辑: 史耀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