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董事长刘兵带队到地建集团考察交流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10-20 11:12:55

9月4日上午,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兵带领集团总经理安平、副总经理冯忠义、副总经理党蓉以及广电置业公司总经理孙震宇,前往地建集团,就加快职工住房建设、产业园区建设等内容进行考察交流。地建集团董事长韩霁昌、副总经理李瑞等参会。

 

    在交流中,刘兵董事长表示,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聚力民生关切,保障职工利益、着力解决职工住房问题。希望地建集团尽快办理职工住房建设各项手续,加快建设进度、保证建设质量。

    地建集团董事长韩霁昌感谢广电融媒体集团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并现场指示地建房地产公司董事长何璐要尽快完善手续,全力以赴保证施工工期,保证施工质量,抢回因疫情耽误的工期,尽快完成交房任务。

    最后,双方就产业园区一期建设中做好成本控制、完善代建协议、保证工期质量、完成工作方案等要求和问题达成共识。(来源:置业公司)


来源:   编辑: 马喆